橙子粘蜂蜜也好酸

拉郎配爱好者。

【江湖少年】恋爱游戏记录攻略

「江湖少年」恋爱游戏记录攻略



年度游戏榜单人气NO.1「江湖少年」



UNINE工作室2019年年末倾情巨献,大型乙女古风恋爱剧情游戏「江湖少年」重磅出击,各种类型一一聚集满足你,模拟真实环境氛围给你最动心的恋爱感觉。



现在,你准备好了吗!



来挑选你的独家pick,开启游戏之旅吧!




「UNINE工作室·江湖少年」




欢迎NANO进入游戏「江湖少年」,请留下您的腰牌小二会为您登记。





进度跳转中…..




这位NANO请接收您的初始装备。




优奈大陆的地图X1;新手服装.夏X1;新手服装.冬X1;铜钱X10000;白银X10;创伤药X5



其他都要靠NANO独自闯荡咯!



月卡充值成功!

黄金充值成功!



( NPC:大哥,来了个土豪人民币玩家!)




现在欢迎来到优奈大陆!开启属于你的独家剧情吧!





剧情始末:




哎斗界无时无刻都有血雨腥风的斗争拼搏,猕猴桃帝国占据很大一部分,每年都举办清纯榜单选出九位青年才俊。今年是优奈大陆百姓选拔出的九位,每位都是各个领域才华卓越的天才。


江湖混乱您能否占据一席之地,达成终身成就坐拥千万美男,祝你俘获对方懵懂少年心。







人物介绍:




  • 气魄不凡少船主      -  李汶翰


〈「一切节奏都将由我掌控」


〉「留在船上,和我征服这片海洋。」



  • 睿智腹黑领航军师  -  李振宁


〈「心如明镜运筹帷幄」


〉「算计人心,不算计你。」



  • 寡言沉稳神秘剑客  -  姚明明


〈「十年舞一剑技艺动九州」


〉「这剑,每一次出鞘都为保护你。」



  • 笑语晏晏毒医药师  -  管栎


〈「沐雨春风万钧雷霆都是我」


〉「救你的要求是,做我夫人。」



  • 肆意如风神箭手      -  嘉羿


〈「我存在的地方都是嘉年华」


〉「你舍得吗,箭在我身痛在你心。」



  • 腼腆天真万事通      -  胡春杨


〈「夸我可爱我可能什么都不会告诉你」


〉「我知晓天下,你知晓我心属于你。」



  • 天赋秉异两面乐师  -  夏瀚宇


〈「音律是我制胜的法宝」


〉「这琴,我只为你弹」



  • 悠然自在吟游诗人  -  陈宥维


〈「翩翩少年吟游四方」


〉「走遍天下,执手同行」



  • 一击攻心异国刺客  -  何昶希


〈「神秘莫测一击攻心」


〉「未曾想没要你命却杀进我心。」






现在,选择你的独家pick开启专属剧情,攻略开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